19 October 2010

朋友

人...是不可能完美的...
每个人都有缺点...
我得太多了..我自己知道...
女人的心情就很像秋天的天气一样...容易改变
对_____我就很像句子里的那个女人
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我得情绪以及脾气...
我感激一群可以忍受我得朋友们...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尤其是你!(ps:你会知道我在说你的)
我尊重你...以及包容你的一切
可能有时候...我会因为某些事...而忽略了你
可能有时候...我会因为某些话...而刺伤了你
可能有时候...我因为某些原因...而拒绝了你
但请相信...伤你心的结局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你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过完你大学生活...
我希望你能顺顺利利...考到好成绩
我记得每次考试...你总说有我在kacau你读书...
所以我每次都跑出去读 哈哈哈(笑)
我记得每次难过...我们一起喝酒买醉的日子
我记得每次难过...我都抱着你的感觉...
我记得每次你“小人得志”欠扁的模样...
我们很久没有一块去玩了...真怀念从前的日子...
哈哈哈XP
朋友就是那种 已经把你给看透可还是继续对你好的人...
女人...当你伤心难过时...想想这里有个我站着帮你做垫背的
请你要快乐哦

xin Ying Ah hUat ~ 我想你们
心肝啊~你永远都是我的宝=]
Kun Ah ~生日
马先生!AH YeW 哈哈XP
大家都笑到好灿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