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0

累了


星期一 11/1/2010 8.58 a.m
很久没来Update部落格了~
最近都挺忙的=)哈哈哈
心情???
最近应该是郁闷,伤心,哭泣比较多吧 。 。 。
为什么啊??
erm ... 可能是因为要赶报告的关系~hehe ^w^
最近迷上了MINA~
MINA是少女杂志的说(汗)我几时看少女杂志了???
最近吧 ~
哈哈哈
改变改变~
为了不再让 “他” 说我是胖子,很丑,很黑,不会打扮。。。
我可是花了一番苦心了啦 (苦笑ING)
寂寞???
是有点。。。。朋友都去哪了???
大家可能不知道吧。。。喀喀喀,我寂寞时,手机拿起来都不知打给谁好。。。
我看我疯了。。。
嘿嘿嘿~
每次都自己抱着璇宝贝(ps:我的璇宝贝可是用无辜的眼神望着你的哦~千万不可以说他丑,他会哭的啦 [>w<] ) 讲话。抱着他哭,抱着他笑
lao wei ~ who is 璇宝贝 ???? 哈哈哈哈
我没说你们当然不懂~
璇宝贝是我的宝贝娃娃来的啦 ~ (=w=)就是照片里的那只咯~嘿嘿嘿(干笑ING)
回到正体, “他” 。。。。
“他” 是一只猪。。。
我习惯叫 “他” 猪仔饼~不过我要改口了。。。哈哈哈
要叫 “他” 猪头饼 。。。
哈哈哈~
肚子饿,喝豆奶,吃苹果~~可以减肥?美白么?
我不知道吖~ 嘿嘿嘿
但还是做了~~嗯嗯
音乐~~
喜欢上了悲伤的音乐~
不是喜欢上了~ 哈哈 是本来就喜欢
写写写~我要滚去读书了
呜~等下有quiz啦大佬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