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0

无题~



这不是我的啦~ 




耳朵听着音乐,眼睛看着书本。。。
嘴里喝着牛奶,心理想着 “ 他 ”
haiz....读不下。。。完蛋了
哈哈哈。。。。
到现在。。。复习了economic罢了。。
后面有MORAL ,ENGLISH,HUMAN ,COMPUTER等着我。。。
我看全世界没有人在这一刻比我还恨COMPUTER吧。。。
haiz。。。全都是要背背背
讨厌啦喂~哈哈哈哈~
玩够了没?
玩够了就读书去~
璇宝贝在等你了啦~(ps:paisei叻各位~嘿嘿嘿~璇宝贝兼职,他也陪我读书的啦)(^w^)



mini saiz的呵呵呵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