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0

GREEDY

贪心。。。是可怕的
你给的。。。
对我而言。。。开始不够了。。。
不是你的错哦~ 哈哈哈
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enen
人嘛。。
总是如此。。。。会不知足(咯咯咯咯咯[>w<])
惨了~ 哈哈哈。。。
变了奇怪的人了叻。。。
不可以这样!!我是如此告诉自己。。。
结果还是这样。。。。
压力太多了????
可能吧。。。。。。
不伤心。。。不难过哦。。。
没有时间去伤心和难过啦 ~ 嘿嘿嘿
璇宝贝很惨叻。。
咯咯咯=]
时常都给我弄到湿湿的。。。
我以为我是坚强的。。。。
但实验发现。。。其实我不是。。。。哈哈哈
MISS INDEPENDENT 不适合我。。。
我把它拿走了。。。哈哈哈
原来。。。
我还是一个小孩。。(ps:只有小孩才会时常哭嘛~哈哈哈)
长不大?还是不想长大?

问:为什么开始听TOTORO的歌了??
答:因为它能让专心读书,不想其他的东西。。。(人,事,物)

问:为什么最近部落格越来越EMO??
答:因为考试压力吧 [>w<]

好了啦~ 不可以问酱多哦 (XoX)
嘿嘿嘿~
说说开心的事。。
嗯。。。最开心??
有吧~
花钱咯[>x<]
自己花自己爽~
花了会开心~嘿嘿嘿(ps:我家不是很有钱的说。。花也不会很多啦~)
写写写。。
要去读书了哦~
璇宝贝在吹我去读书了~
约好了朋友要去图书馆念书~

时间不早了唷~
出门出门去[>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