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0

学习

我试着学习。。。。
必须。。。必须学会没有他在身旁的日子。。。。
必须。。。必须学会自己一个人独唱情歌。。。。
必须。。。必须学会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
必须。。。必须学会看完恐怖片自己一个抱着被独自自我安慰。。。。
必须。。。必须学会一个人面对难题一个人成长。。。。
试着。。。试着学会不再信息他。。。。
试着。。。试着学会不再想念他。。。。
试着。。。试着学会不再留意他的一举一动。。。
试着。。。试着学会不再留意任何有关于他的消息。。。。
试着。。。试着学会放手离开有他的世界。。。。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曾经说好的诺言呢?
没有了。。。不在了。。。
我亲手埋葬了有关的一切一切事物。。。。
真的。。。我对他的遗憾。。。是落在分手那天。。。。
我爱他轰轰烈烈。。。很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但我却不会忘。。。
我们逃不开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已经不晓得该怎么去爱了。。。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但我却不会忘。。。。
当我还在这一季的秋天的。。。
他早已离我远去。。。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我把我对他的爱收起来了。。。把它收在胸前左边的口袋。。。。
放手。。。放开一切。。。
我。。。并不是爱到不够深。。。
何时举杯邀明月,何时对影成三客
我醉拍手恣唱歌....
该来的来过。。。
该走的走了。。。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