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10

啊啊啊啊!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T..T)
刚才太累了就去睡午觉~哪里知道一醒来...一片模糊
OH MY GOD~竟然一片模糊!!
啊啊啊啊啊!看着信颖模糊的脸孔~告诉她说:"我看不清楚你"
她告诉我说应该是刚睡醒~眼睛还没开完~
然后我就坐在椅子上等等等等~
3分钟过去了....5分钟过去了~啊啊啊啊!
还是看不清东西!(T...T)
带了眼镜后还是一片模糊...
不会吧~难不成真的像偶像剧酱~真的真的xxx了??
呜~人家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做...还有很多很多美美的衣服没穿...还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没对他说~(T...T)
差点就哭出来了...~
信颖很好笑~他问我说是不是敲到头了~(=..=||)
我说我敲到怎么自己会不知道~ 
还好~秋萍告诉我说应该是眼睛太干没水份~
感谢信颖冲下楼陪我一起买眼药水~还帮我滴~嘿嘿嘿~
终于看见了啦~感谢上帝~
可滴了不久看东西又模糊去了(T..T)
讨厌啦~
我打给姐姐~
姐姐说再发生要去看医生~
啊啊啊!她竟然又说我没吃东西(=..=)
我最近可是又乖乖的吃午餐与晚餐(>w<)
而且一天还喝2包水果粉~(当然~那时发生在若我很饿没早餐时)嘿嘿嘿
然后妈咪她们很很很那个...一直恐吓我说不吃东西会的胃癌~
呜呜呜~人家有吃啦(>w<)别担心了~
就是这瓶眼药水~我的救星~嘿嘿嘿~
它很贵叻~RM6.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