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0

好想在累的时候再次拥抱你

拥抱的含义有很多:
情侣间的拥抱,是幸福甜蜜的;
夫妻间的拥抱,是宽容理解的;
朋友间的拥抱,是贴心信任的;
吵架后的拥抱,代表妥协与原谅;
相逢后的拥抱,代表思念与激动;
离别前的拥抱,代表不舍与期待……
我对你...不想要朋友间的拥抱...
我对你...要的是情侣间的拥抱...
能不能再次...牵起我的双手...
能不能再次...给我承诺...
能不能在听一次你说爱我...
能不能在听一次你说想我...
手机对我而言是身外物....
它...很久没响了...
我...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我...不喜欢一个人看电影...
我...不喜欢一个人逛街...
我...不喜欢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能守在你的身边...
我...不能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给你安慰...
我...不能在你累的时候给你拥抱 ...
我...看不到你面对这么多不可能时的无奈与心酸...

我知道与你相遇可能是一种错...
你自己说..从一开始出发点就是错了... 
可我宁愿一错再错 
心中有你 感觉一路上就有了你
梦里有你 就感觉一路与你相伴 
思念是永远无法对你说出的期盼
多少的深夜里...
想象着你看着我笑笑可爱的样子入眠

等待是一种痛苦 
记得你告诉我说...甭等了...
明明知道这种痛苦是无言的结局 
执着的我依然执迷不悟
等待是一种思念
思恋是一种病...我早已病入膏
明明知道这种思念是迷茫的
牵挂你的我还是不能回心转意 
等待是一种牵挂
明明知道谁也不欠谁
却天真的想知道我的牵挂
是不是你的思念 
知道等待是一本忧愁的诗集
知道读得愈久,忧伤就会写满一脸
知道思念是一篇忧郁的散文
读得认真 ,泪水就会迷蒙双眼  
读得不经意 ,就要错过相识的故事
心念君兮君不知...唯独吾晓...
君曰:缘起缘灭缘已尽...花弃凋零情难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