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0

其实...我真的真的....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看手机,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有没有你的未接来电。 
很可惜...机会渺茫啊...你愿意发信息以及打电话来么?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上网的时候,首先关注你的空间,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很可惜...看了你也不知道...我也不会留言在你的首页...反正下场也只是被删掉...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聊天的时候,翻阅你发给我的短信,看着你的照片,回忆一下那些美好时光。
我...每天都会翻开你为我写的那本绝无仅有的书...那本无价的书...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饿了会想你饿么,冷了想你会冷么

知道你怕冷...我把我i最喜欢的被...给了你...让它代替我在你冷的时候伴在你身旁...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男女女,好希望那一对对里有我们 

街上风景与以前一样,不曾改变过...变得只是现在是我独自一人走回家而已...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把你的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放在我身边,并时不时的看看是否自动关机,是否信号良好 

手机的铃声还是放着那时你为我放的歌曲...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吃小吃的时候,想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那该是多幸福的事啊 

点餐的时候还是会点以前长点的那道...想着你偷吃我的菜的样子....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听歌的时候,偶尔会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

我喜欢听你喜欢的歌...嘴里唱着也是你时常唱得歌...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

每当夜深人静总是想起你....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别人无意提起你的时候,愣在那里,不知答话

突然感觉距离你远了...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睡前紧握着手机,等待着你的情话,等待着你说晚
可却忘了...你没有必要对我说任何情话了...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睡不着的时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为睡不着而想你,还是因为想你而睡不着

依我说看...两者都有吧...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醒来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 


或许想念只属于某一个人,如果两个人都在想念彼此,那一定是一对幸福的恋人

我想大声告诉你!!!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